人民网>>体育>>滚动

费德勒爆大冷温网出局 对手直言赢球如做梦一般

2013年06月28日09: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战胜费德勒,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赛后依旧满是对天王的崇敬,对于自己的胜利则感觉像是在做梦一般。

  “在草地上和费德勒比赛,你不可能在底线占据优势。我唯一的策略就是在发球环节尽量施压,然后尽可能多来到网前。”乌克兰人以自己都难以置信的稳定发挥,赢得了胜利,“我从取胜的那一刻起,就有点像在梦里,我都记不太清楚自己当时和费德勒说了什么。”

  让斯塔霍夫斯基如此忘我的原因,当然是他对费德勒的无比崇敬,“在我看来,费德勒就是网球运动的代表,至少在草地是这样。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专注于网球本身,你同样可以收获很多,并受到所有人的钦佩。”(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