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集训将下发管理手册 拒绝征调将按规定惩罚

2013年06月28日10:1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整风

  国足集训将下发管理手册

  若俱乐部或队员拒绝征调,将按规定惩罚

  卡马乔下课了,但这并不会影响到国家队的集训,球队将于7月15日集结备战东亚四强赛。集中时,球队将会给每名队员下发全新的“国家队管理手册”,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对队员进行严格管理。

  这本“国家队管理手册”基础源于2002年国家队集训时下发的范本。为了适应新情况,足协对这本手册进行了重新修订,并且增加了很多内容。

  这本手册首先强调的就是队员们的爱国主义教育,要求队员们时时刻刻明白自己是为国而战,坚决不允许再出现“6·15惨败”的情况。

  另外对于国家队队员征调的问题,这本新手册也有交代。新手册规定,如果有俱乐部或者队员拒绝国家队征调,那么将会按照中国足协纪律处罚办法进行惩罚。“以往足协在这方面没有明文规定,这一次等于是将这样的细节写在了书面上。”知情人士说。

  为了吸取惨败教训,国足集训时还将开展思想文化教育,并且会长期进行下去。(记者赵宇)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