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征兵"魏吉祥下队沟通 与俱乐部搞好关系

赵宇

2014年02月19日10:2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征兵"魏吉祥下队沟通 与俱乐部搞好关系

  昨日,负责男足国字号队伍工作的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国管部主任刘殿秋等人来到山东鲁能俱乐部,就今年即将开始的一些工作进行了沟通。接下来,国管部还将赴其他中超俱乐部,希望通过沟通让国字号队伍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

  从今年开始,男足国字号队伍的具体工作由魏吉祥分管负责。虽然此前也与各俱乐部有过接触,但这一次,他还是与刘殿秋一起赴各俱乐部进行调研和沟通,第一站就是鲁能。

  沟通过程中,国管部将国字号队伍今年的主要备战情况作了介绍,也听取了俱乐部的相关意见。以往曾有过国字号队伍征调球员时,遇到俱乐部的阻挠。足协希望双方能在工作上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另外国管部也希望通过调研学习俱乐部的成功经验。

  男足国家队除了3月5日的亚洲杯预选赛,今年其他赛事基本上是热身赛,这些热身赛的时间全部为国际比赛日,跟俱乐部备战联赛不会冲突。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预选赛,国奥队也将在今年组建。部分国奥队适龄球员已在中超打上比赛,征调球员时也需要俱乐部更多支持。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