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足协高层分工有变 魏吉祥刘殿秋主抓国管部

郝铮

2014年01月03日10:46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高层分工有变 魏吉祥刘殿秋主抓国管部

华奥星空北京1月2日电 (记者 郝铮)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正式部署了内部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和调整,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宣布了党委书记魏吉祥和副主任于洪臣和林晓华接下来具体分管的部门和对口工作。

较之以往,引人关注的国管部主任将由刘殿秋接替此前颇具争议,并已返回水上中心工作的曹景伟,而分管国管队的领导则由党委书记魏吉祥亲自担任。另外,为了加强国家队的宣传管理和新闻工作,原先负责综合部新闻事务的程卫也加盟了国管部,独立负责国字号的新闻工作。

而程卫此前所在的综合部新闻工作,将由在此次竞聘中来到足管中心的北体大教师黄诗薇担任。另外,中国足协计划在1月下旬召开足代会,选举新任中国足协主席和副主席职务。(完)

国足协中高层领导分工安排:

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主抓全面工作,兼管规划法务部

党委书记魏吉祥:分管男足国家队、U22国家队(国奥队)、技术部、裁委会、青少部、社会足球发展部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分管女足国家队、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中超公司、竞赛部、女子部

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分管综合部、市场部、外事部、福特宝公司、香河基地

下属各部门正副职:

国管部主任刘殿秋、副主任郭炳颜

规划法务部主任朱和元、副主任沈睿,另有一名副主任暂空

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

竞赛部主任戚军、副主任刘希付

技术部主任杨新利,副主任暂空

社会足球发展部:主任暂空,副主任董华主持工作

综合部主任赵金福,副主任苏小春(财务)、副主任黄诗薇(新闻)

市场部主任李久全,副主任朱琪林

外事部主任王彬、副主任罗钊

青少部主任林卫国、副主任唐峰

女子部主任陆煜、副主任李飞宇

中超公司总经理刘卫东

福特宝公司总经理董铮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