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监狱摆乌龙 曼城球员重回牢房

2013年07月03日09: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9月,曼城青年队的18岁年轻球员梅蓬·沃尔特涉嫌危险驾驶造成2人死亡,法院判沃尔特入狱16个月并禁止驾车3年。今年2月,沃尔特开始服刑。

  不曾想,仅仅5个月之后,沃尔特就在7月1日上午获释。但就在沃尔特获释之后几个小时,事情变成了肥皂剧,沃尔特被告知“放错人了”,现在沃尔特不得不重新入狱服刑。

  据监狱方面的发言人表示,释放沃尔特是他们的失误操作:“我们已经知会警方,本周一 7月1日我们错误释放了一个犯人,警方会确保犯人回到监狱服刑。释放犯人出错,这是非常罕见的,我们会严肃处理此事。我们将会展开调查,看看是什么导致了这次错误。”

  在暗无天日的高墙中,沃尔特为自己的罪过深深惭悔。沃尔特的一位朋友在推特上曝光了沃尔特在监狱里写的悔罪诗,“日复一日,每天都是一样。这个地方我不想呆下去。我怀念一些面孔,我希望去一些很棒的地方。如今,我所到之处都令人恐惧。一些很疯狂的罪犯,你真的不想认识。时间过得很快,我多希望能回到过去,避免2012年9月1日那一幕发生。”(闫雯雯)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