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丁俊晖比赛间歇苦练技术 4-0横扫将休整一天

2013年07月04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第四届亚洲室内运动会斯诺克个人赛比赛中,丁俊晖4比0击败冯国威,轻松晋级16强。

丁俊晖是本届赛事中国斯诺克选手中比赛任务最重的,因为他是唯一一位兼项选手。前天晚上在同样的时间,他率领中国队征战团体决赛并最终惊险夺金,时隔一天他再度亮相个人赛。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的半天时间里,丁俊晖一直在其他项目比赛未占用的空闲球台上苦练,这也让他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手感并将其带到了比赛之中,最终他以4比0的悬殊比分击败冯国威,轻松晋级16强。

今天丁俊晖没有比赛,可以休整一天,明天将在1/8决赛中面对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选手。如无意外,他将在后天上午11点争夺个人赛的冠军。在昨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潘晓婷2比7不敌本土作战的车侑蓝,无缘女子10球赛半决赛。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