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请神不容易送神更加难 全额赔卡马乔7650万

2013年07月04日08:59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请神不容易 送神更加难

  足协全额“刷卡”7650万

  本报讯 昨天,某专业体育媒体披露:中国足协将全额赔付卡马乔团队总计7650万元人民币,这其中包括解约金5150万加上税费2500万。目前,足协以保密为由拒绝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卡马乔的律师哈维尔在7月1日抵达北京,并且当天下午就和足协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知情人称双方已经就原则性问题达成了一致。7月2日下午,足协和哈维尔、万达集团代表再次进行会谈,主要是围绕一些生活细节,如卡马乔团队在中国的住房、用车费用等。

  据悉足协没有任何一位领导出席谈判,只是派出3名律师。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也到了谈判现场。

  尽管足协要求严格保密赔偿金额,但据某专业媒体披露,足协将按照合同中所规定的数额,全额支付卡马乔及其团队未来一年半的薪水,即税后645万欧元(约5150万元人民币)。同时,足协还将支付2500万的税款,合计赔付总额达7650万。

  昨天上午,对于这一消息,足协以保密为由拒绝回应。但据内部人士透露,根据谈判,卡马乔团队的确将得到不菲违约金。

  漫画陶刚

(来源:武汉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