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大连阿尔滨队1-1战平山东鲁能队

2013年07月06日22:23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大连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大连阿尔滨队6日在中超主场落后了近60分钟,久攻之下终于入球,最终1:1战平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队,后者遭遇5轮不胜。

  山东鲁能队在第27分钟率先打入一球,马塞纳在与主队后卫的争抢中胜出并将球横传门前,杨旭倒地铲射将比分改写为1:0。虽然落后的大连阿尔滨队加强了进攻,但这一比分一直持续了近60分钟。

  下半时的比赛开始后,大连阿尔滨队的攻势更盛,却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山东鲁能队的后防队员两次补位建功,在守门员已经失去位置的情况下挡出了势在必进的入球。但是,大连阿尔滨队在第86分钟终于扳平了比分,替补上场的董学升接到同样是替补上场的凯塔的挑传,抢在守门员之前挑射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持续到了终场。

  赛后大连阿尔滨队的外援乌塔卡绕场一周向球迷表示感谢,之前这名大连球迷喜欢的外援一直被传要转会北京国安队,这场比赛被认为可能是乌塔卡的“告别赛”。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的主教练克鲁尼奇并未对乌塔卡的去留给出明确的答案。

  大连阿尔滨队与山东鲁能队仍将在10日进行的足协杯赛中相遇。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