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阿甘破门前金靴救主 绿城1:1战平舜天

夏亮

2013年10月06日11:53    来源:新华社杭州10月5日体育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阿甘破门前金靴救主 绿城1:1战平舜天

新华社杭州10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5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杭州绿城迎来了江苏舜天的挑战。阿甘在上半场为主队打入一球,比赛临近尾声时,上赛季金靴达纳拉赫替舜天扳平比分,最终杭州绿城与江苏舜天队1:1战平。

两队在本场比赛前同积29分,分列积分榜第11和第12位,都面临着降级的危险。杭州绿城近况不佳,最近三场比赛无一胜绩,上轮更是大比分惨败广州恒大,而舜天则在上轮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本场比赛的胜负,可以说直接影响到两队保级走势。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舜天率先发难,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上半场第15分钟,阿甘觅得单刀机会从容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松推射破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0,绿城取得梦幻开局。

比分领先之后杭州绿城士气大振,在场上也占据着一定优势,不过双方都没能再度改写比分,绿城领先一球进入到下半场。

落后的舜天下半场率先做出改变,耶夫蒂奇出场换下巴力,耶夫蒂奇上场后不久便用一记远射威胁绿城的球门,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尽管舜天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兵力,但始终没能叩开绿城的球门。

随着比赛接近尾声,绿城换下了进球功臣阿甘,试加强防守守住一球的领先优势,不过达纳拉赫的进球却让绿城主帅冈田武史的如意算盘落空。第88分钟,埃雷尔森后场任意球长传,禁区混战中戈伟头球摆渡,达纳拉赫抢在顾超之前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平,这也是达纳拉赫在本赛季的首粒入球。

此役过后,两队同积30分,分列积分榜第13和14,在武汉卓尔铁定降级的前提下,两队都将继续面临保级的压力。(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