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环湖赛2013年第十二届>>第十二届环湖赛

环湖赛甘肃90后小将获亚洲最佳 感叹国外车手实力强大

2013年07月07日21: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薛成在第一赛段颁奖仪式上。
薛成在第一赛段颁奖仪式上。

人民网西宁7月7日电(胡雪蓉 杨磊)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2013第十二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一赛段的比赛。甘肃体彩队的90后小将薛成表现出色,在亚洲车手中成绩排名第一,获得代表“亚洲最佳”的蓝衫。【视频】

薛成在赛后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能获得“亚洲最佳”的荣誉颇为意外,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要感谢教练和队友的支持。

今年是薛成第二次参加环湖赛,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他的成绩突飞猛进。薛成说:“在这一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从国外车队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战术和技术,所以成绩会比去年要好。”

在今年参加环湖赛的车队中,除了曾经参加过环法赛的意大利蓝波车队之外,还有众多国外实力强劲的车队,这也给中国本土车手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薛成在赛段前半程领骑优势达8分钟之久,但第五圈就被其他车手超越,他表示这些国外车手的实力确实非常强大。

谈到对于本届环湖赛的期待,薛成说:“虽然在第一赛段就完成了车队的参赛目标,但是还是要稳扎稳打,希望能在后面的赛段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张帆、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