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纳什:霍华德从来没有接受湖人

2013年07月10日16: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现在德怀特-霍华德已经离开了湖人,前队友史蒂夫-纳什认为魔兽从一开始就没有想成为湖人队的一员。

“我认为德怀特在这儿过得并不舒服,他不想待在这儿。我认为如果他不想留在这里,再讨论这些已经没有什么意义。”纳什在接受ESPN LA710电台采访时说,“所以我们祝福他,希望他一切都好,继续前进。”

去年夏天,纳什和霍华德一同加盟湖人。原本星光熠熠的阵容却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杀入季后赛。纳什和科比-布莱恩特曾极力劝说霍华德留下。但是他们上周和霍华德的会谈并没有起到效果。

当地时间上周五,霍华德宣布他将加盟休斯敦火箭

“老实讲,在这次会议前,我认为我们真的没有机会留下他。而在会议之后,我认为我们有机会。”纳什说。

纳什称上赛季确实让霍华德感到失望,而他也一直受到背部伤势的困扰,艰难的去适应湖人队的战术体系。

“德怀特上赛季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纳什说,“他称自己从未得到过支持,我认为你从中能读出一些信息,但是我认为德怀特在这从未有过家的感觉,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他人的错误。”

很多人将霍华德的离开看做是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原因,但是纳什力挺主帅。

“我认为他(德安东尼)是一位明智的主教练,他和这支球队有很好的接触,我不认为他就像媒体所写的那样。”纳什说。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