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夏季联赛:哈珀13分5篮板 步行者79-73胜爵士

2013年07月12日08: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2013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以79-73战胜犹他爵士队。

步行者的贾斯汀-哈珀得到13分5篮板,奥兰多-约翰逊得到10分,所罗门-希尔9分,朱利安-马文加和杰罗米-乔丹分别得到8分。

爵士的克里斯-罗伯茨得到13分4篮板,杰瑞尔-麦克尼尔11分,杰罗米-埃文斯和鲁迪-戈波特分别得到9分。

首节前半段,步行者保持微弱领先,直到比赛进行到6分21秒,爵士连得4分将比分追到10平,此后双方又多次打平。最后一分钟,乔丹上篮得手,希尔三分命中,步行者以23-18将比分超出。最后33秒,爵士投进一球,在首节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3分。

第二节爵士继续追分,6分18秒,布尔克跳投得手,帮助球队26-25将比分反超。步行者此后获得5次罚球机会,又以31-26将比分超出。最后53秒,爵士将比分追到38平,内托又中一球,帮助爵士在半场结束时以40-38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仍然没能将分差拉开,最后2分48秒,双方战成52平,步行者此后打出了一波10-1,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2-55领先。

最后一节步行者没有给爵士机会,最终获胜。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