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季前赛-书豪替补魔兽复苏 火箭大胜步行者

2013年10月11日07:2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一场焦点战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组建豪华阵容的火箭以116-96大胜步行者

林书豪替补出场,拿下了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虽然只得9分3个篮板,但在场上非常敏捷灵活。

詹姆斯-哈登贡献21分5个篮板,钱德勒-帕森斯15分,欧米-卡斯比17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了16分6个篮板。

步行者全场命中率不到40%。保罗-乔治得了17分,大卫-韦斯特14分,乔治-希尔10分,罗伊-希伯特6分8个篮板。

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霍华德转身打板命中,火箭以12-0开局。在本节还有8分48秒时,步行者才由韦斯特中投首次得分。本节将过半时,帕森斯突破之后,手递手传球给霍华德,后者跳起,直接双手扣篮。火箭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5分04秒时,火箭快攻,帕森斯滑翔之后单手暴扣,火箭以23-8领先了15分。

首节还有2分39秒时,林书豪才出场。步行者状态有所回升,乔治连续命中三分,他们在首节过后只以24-31落后。

沃特森为步行者投中三分,火箭旧将斯科拉也上篮得手,步行者将比分追成31-35。布鲁克斯中投还以一球,林书豪此后快速突破,强行上篮得手,火箭以39-31拉开差距。步行者状态欠佳,本节最后5分钟只投中一球,火箭打出一波7-2后,上半场以56-47领先。

火箭下半场保持较高的效率,第三节打了不到3分钟,他们以61-47扩大优势,而步行者连续投篮不中。韦斯特总算进入状态,在不到2分钟内投中三球,步行者将比分追成55-63。哈登还以颜色,上篮得手,止住步行者的攻势。本节还有2分36秒时,帕森斯接霍华德传球,上篮拿下2分,火箭以74-61再度拉开差距。霍华德此后展示篮下的“梦幻舞步”,连续转身之后,勾手擦板命中,火箭保持优势,以84-75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火箭得分破百。先发球员在场边休息,林书豪率一帮替补不断发起冲击,利用速度频频撕破对方防线。比赛还有2分30秒时,卡斯比出手命中三分,火箭以112-90遥遥领先,火箭锁定胜局,而林书豪等人也早已下场休息。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