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3年环法大赛十二赛段 英国天空车队再损一将

2013年07月12日03: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年环法大赛十二赛段 英国天空车队再损一将

  新华网巴黎7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英国天空车队11日宣布,车队挪威籍车手哈根(Boasson Hagen)因在当天进行的2013年环法自行车赛第十二赛段比赛中受伤,不得不退出百届环法赛事的争夺。

  哈根是天空车队在今年环法赛事中折损的第二员战将。在此前进行的第九赛段比赛中,天空车队白俄罗斯籍车手基里延科(Vasil Kiryienka)因为用时超过规定时间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第100届环法自行车赛第十二赛段比赛起点为富热尔(Fougères),终点为图尔(Tours),全长218公里。这一赛段路程较长,不过全程均为平地路段,没有一个爬坡点。

  然而,哈根却在这一赛段的比赛中两度摔车,其中第二次是被卷入发生在接近终点处的连环摔车事故中,导致其受伤严重,只能勉强完成比赛。哈根随后在赛事组委会医疗车上接受了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其肱骨头与右侧肩胛骨发生轻微骨折。

  据英国天空车队随队医生介绍,哈根的伤势虽不需要接受手术,但是他需马上返回挪威,接受更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希望此次受伤不会影响他参加接下来的其他赛事。

  而天空车队老板布雷斯福德(Dave Brailsford)则表示,哈根受伤退赛对于整个车队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不过,“我们仍然有信心,我们的计划不会改变,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支援(目前领先的同队车手)弗洛姆”。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