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 魔兽:要带队达成了不起的事 

2013年07月14日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NBA中国官网消息,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德怀特-霍华德正式签下一份4年合同,霍华德已经正式成为火箭队的一员。

“霍华德是火箭队历史上签下的最大牌自由人。”亚历山大说。“他让我们的球队重新成为了总冠军的争夺者,这对这个城市和休斯顿的球迷来说都是非常棒的消息,新赛季球迷们将度过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我们的球队将非常有趣。”

霍华德在同时也表达了对火箭队的感谢。

“对于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激动。莱斯利(亚历山大)以及火箭的所有成员都对我非常友好。这给了我非常不一般的体验,此时言语已经不能形容现在我有多么的激动。这将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我非常期待在球迷的支持下,带领球队去达成一些了不起的事。我觉得这会非常棒,我非常期待来到这里,为球队倾尽全力。”

霍华德2004年以状元身份加盟NBA,随后8个赛季他一直为魔术队效力,在此期间他三次获得最佳防守队员的称号,七次入选最佳阵容(5次一队,2次三队),六次入选全明星,并带领球队在2009年杀入总决赛。

2012-13赛季开始前,霍华德加盟湖人,由于伤病等诸多原因,霍华德的湖人之旅并不顺利,这也导致他最终选择离开湖人,最终在经过了长时间的思索和考察之后,霍华德最终选择加盟火箭队。 

(责编:实习生 苗元浩、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