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知情人曝足协没收到卡马乔约见邀请 要吃饭先撤诉

2013年07月14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知情人曝足协没收到卡马乔约见邀请 要吃饭先撤诉

  昨天有消息称,下周末要回国的卡马乔通过中间人表示,要与足协领导面谈,足协领导也很快给出回应,将亲自“设宴”送别西班牙教头。对此,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坦言:“从我了解的情况看,足协在周五下班前,并没有收到卡马乔想要见足协领导的诉求,因此可以说,足协领导要设宴为卡帅送行,更是无从谈起。”

  昨晚,当记者与这位知情人士谈及“卡马乔通过中间人表达想与足协领导见面的想法”时,该人士立刻反驳道:“如果卡马乔真有这种想法,为何不亲自打电话找足协领导,还要通过中间人来找?”随后,该人士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如果通过中间人,这事就更值得推敲了。”

  至于“张剑主任将亲自‘设宴’送别西班牙教头”的说法,该知情人士称“更是无从谈起”,他接着分析称,如果卡马乔真有与足协领导谈的想法,为何不在上告国际足联前找足协领导谈,而是选择在上告后找足协领导谈?

  “现在对方已经上告国际足联了,最可行的便是国际足联在受理这一申诉后出面调解,这时候双方可以再坐下来谈,否则双方再坐下来谈的可能性不大。就像两方打官司,已经告到法院了,双方还能私下坐下来谈吗?如果真要这么做,只有一种前提,就是已上诉的一方先撤诉。”该人士这样说道。(张晓敏)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