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马乔离京无人送 私会张剑吃饭一说遭足协否认

赵宇

2013年07月17日07: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马乔离京无人送 私会张剑吃饭一说遭足协否认

昨日上午,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正式离开北京。和两年前到来时足协的前呼后拥相比,卡马乔走时显得格外冷清,陪同在他身边的只有翻译和经纪人,足协没有任何人送行。

2011年8月中旬,卡马乔首次抵京,首都机场T3号航站楼国际出口挤着上百名记者,国管部主任曹景伟等足协官员亲自到机场接机。

2013年6月15日输给泰国队后,足协正式决定同卡马乔解约。卡马乔的律师团队和中国足协律师就解约问题有过几次谈判,但不欢而散。卡马乔律师已决定请求国际足联援助,中国足协也表示尊重对方的选择。双方接下来还将就违约金问题进行拉锯战。

在这样的情况下,卡马乔已无需在北京久留。过去一段时间,他整理好了自己的私人物品,并同北京的一些朋友告别,于昨日上午正式离开北京。此前有消息称,卡马乔已同张剑私下里吃过工作餐,但足协对此进行了否认。

昨日正值国家队在香河第一次公开训练,足协相关领导都来到这里督军,因此卡马乔离开时,无足协人士相送,他在热闹中到来,冷清中离去,就此和中国足球说再见。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