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法甲)创法甲转会费新高  卡瓦尼加盟“大巴黎”

2013年07月17日02:4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甲)创法甲转会费新高 卡瓦尼加盟“大巴黎”

  (法甲)创法甲转会费新高 卡瓦尼加盟“大巴黎”

  新华社巴黎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上赛季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1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上赛季意甲联赛最佳射手,乌拉圭籍球员埃丁森·卡瓦尼签约五年。据法国媒体报道,“大巴黎”从那不勒斯“买来”卡瓦尼的费用接近6400万欧元,创下法甲转会费新高。

  卡瓦尼是今夏转会市场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包括皇家马德里、切尔西等在内的多家欧洲豪门都曾向其送来了青睐。顺利签下卡瓦尼,这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今夏转会市场完成的第一笔交易。

  卡瓦尼将身披9号战袍为“大巴黎”队效力。在1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卡瓦尼表示,“大巴黎”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也总想赢得胜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对很多球员而言都非常具有吸引力,所以对于要加盟“大巴黎”,他从来没有犹豫过。

  谈到巴黎圣日耳曼队目前的当家前锋,瑞典“神塔”伊布,卡瓦尼说:“我真的很看好我与伊布的合作。他(伊布)是一名习惯了胜利的球员,我希望能与他一起‘演奏’完美的二重奏。”

  今年26岁的卡瓦尼是一名极具冲击力的中锋。2007年,年仅20岁的卡瓦尼便在南美地区U20锦标赛上穿起了金靴,此后他在意甲赛场上也是风光无限,获得了“角斗士”的绰号。2012-2013赛季,卡瓦尼以29个进球获得了意甲联赛金靴奖。据法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为卡瓦尼开出的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