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申办欧锦赛德国矢志不移 将考虑申办2024欧锦赛

2013年07月21日08:4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办欧锦赛德国矢志不移 将考虑申办2024欧锦赛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20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德国申办2020年欧锦赛承办半决赛和决赛的计划落空,他们将考虑直接申办2024年欧锦赛。

  欧足联已经决定,2020年欧锦赛由欧洲13个国家的13个承办城市联合举办,德国已经积极申请成为其中半决赛和决赛的承办城市。尼尔斯巴赫对德国能够举办2024年欧锦赛很是自信,他说:“如果我们看一下欧洲地图,我们能够非常自信而不是自大地说,我们有能力承办如此复杂的一届赛事。”

  “欧足联将于2014年9月决定2020年欧锦赛的13个承办城市,因此在那之后我们将根据结果来决定下一步计划。或者,我们是不是该考虑放弃申办2020年欧锦赛申办城市而来直接举办2024年的整个欧锦赛呢?”尼尔斯巴赫似乎也没有拿定主意。

  德国最近主办的一届国际足球大赛是2006年世界杯,但他们从1988年起就没有主办过欧锦赛。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