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呈栋正式加盟国安 曾效力葡超并未拿到顶薪

2013年07月23日09: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呈栋正式加盟国安 曾效力葡超并未拿到顶薪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留洋球员张呈栋正式签约,他将身披68号球衣征战中超,至此北京国安俱乐部也完成了他们在二次转会期的第三签。

  张呈栋此前效力于葡乙马夫拉队,并先后被租借至葡超雷利亚、贝拉马尔以及德乙不伦瑞克队。不伦瑞克队冲甲成功后,未继续租借张呈栋,他不得不返回马夫拉队。前段时间,张呈栋突然出现在工体观看国安的比赛,这也让外界开始猜测张呈栋是否有意加盟国安。当时,除了国安还有包括广州富力等多支中超球队和国外球队也对张呈栋有浓厚的兴趣。

  就在上周五,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应该还会有新援来到北京国安,这也让这名留洋球员再次回到大家的视野中。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张呈栋签约。据悉,张呈栋以转会形式加盟国安,并签约三年。其本人在签约之后便立刻赶往香河训练基地与大部队会合。

  对于张呈栋的加盟,高潮表示:“斯塔诺之前提出希望在二次转会期间在前锋和边前卫的位置上引进补充人员,而张呈栋进入了国安的甄选范围,在加盟之前张呈栋也与斯塔诺见过面,斯塔诺对他比较满意。”此前,有消息称张呈栋加盟的条件是国安承诺支付队内顶薪,对此高潮予以否认,“还是按照国安队内薪体酬制来支付张呈栋的工资。”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