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热身不敌乌克兰劲旅 李提香被租借至葡萄牙

2014年01月22日13: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热身不敌乌克兰劲旅 李提香被租借至葡萄牙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时间昨晚,在阿联酋进行海外拉练的北京国安队在第2场热身赛中以1比3负于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哈尔科夫冶金队。

  作为乌超传统劲旅,哈尔科夫冶金队曾连续6个赛季夺得联赛季军,上赛季获得亚军,拿到了2013至2014赛季欧冠联赛参赛权,只不过后来因操纵比赛而被欧足联取消了欧冠参赛资格。

  昨天的比赛,国安领队魏克兴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杨智、周挺、徐云龙、郎征、张辛昕、杨运、马季奇、张稀哲、张呈栋、王皓和乌塔卡。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下半场,格隆、侯森、赵和靖、邵佳一和张晓彬等队员陆续替补登场。下半场前20分钟内,哈尔科夫冶金队连进两球。此后不久,国安利用点球扳回一城。比赛结束前,对手同样利用点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1。

  另外,国安球员李提香昨天在京启程飞赴葡萄牙,他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一支葡甲球队效力半年。国安本赛季在后腰位置上储备人员较多,竞争激烈,暂时在队内找不到位置的李提香希望出国发展,并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