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山地竞速赛"跑进"嘉峪关 悬臂长城上比赛

2013年07月23日09:3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山地竞速赛"跑进"嘉峪关 悬臂长城上比赛

  本报讯(记者 王洋)2013年全国山地竞速挑战赛将于8月16日至19日在甘肃嘉峪关举行。昨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在京透露,届时,参赛选手将在山峦起伏的悬臂长城上完成比赛。

  山地竞速也称为山地跑,是一项在山地自然环境中开展的展现奔跑能力的运动,在国际上开展已有20多年。该项目对场地环境的要求相对简单,具有参与程度广、观赏性高等特点,是非常理想的全民健身运动方式之一。

  本届山地竞速挑战赛设置了接力赛和升降赛两个项目,比赛路线将以悬臂长城为中心向外辐射。接力赛主要考验团队综合实力和队员间相互配合的默契程度;升降赛路线全场30公里左右,累积上升海拔约1600米,运动员将在古长城和西域风情浓厚的嘉峪关展开激烈角逐。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