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游泳世锦赛

世锦赛女子10米台双人再夺冠 陈若琳四冠四搭档

周磊

2013年07月24日08: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的女子10米台双人比赛,陈若琳/刘蕙瑕组合毫无悬念夺冠,这是中国队连续第7次拿到该项目冠军,陈若琳也取得了个人四连冠。

陈若琳4次参加世锦赛,换了4个不同的搭档,这次与她配合的是1997年出生的刘蕙瑕。也许是金牌拿得太多,陈若琳自己在回忆世锦赛之旅时都有点断篇,“跟王鑫配合,我俩都是新人,节奏也像,所以配合起来比较容易。第二个跟谁?我都忘了,是汪皓啊,她的能力不是很强,需要我去配合。刘蕙瑕能力不错,比较好带。”陈若琳还忘了贾童,两人2007年搭档夺冠。

由于和谁搭档都能夺冠,陈若琳现在也成了队里的“吉祥物”,她表示自己只是每次都比较努力,“我们领队也经常说,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我也是这么要求自己的。”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