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  秦凯/何冲夺冠

2013年07月25日07:0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7月23日,中国选手秦凯/何冲(前)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谢海宁摄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本报巴塞罗那7月23日电  (记者李中文)在众多有望争冠的高手都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中国选手秦凯/何冲在23日进行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笑到了最后。448.86分的成绩使得秦凯/何冲如愿夺冠,也帮助秦凯自2007年游泳世锦赛以来连续第四次在男子双人三米板项目中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23日的巴塞罗那室外跳水场,高温、大风对所有参赛的跳水选手都是挑战。相对而言,均已在大赛中成名的秦凯/何冲组合,实力上略有优势。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开始后的前三跳,两人的得分一直保持领先。关键的第四跳,秦凯/何冲出现失误,水花没有完全压住。尽管如此,两人结束前四跳之后的得分依然领先其他参赛选手。原因在于,两人的竞争对手同样也在比赛中频频失误。最后两跳,秦凯/何冲凭借相对稳定的发挥如愿夺冠。俄罗斯选手扎哈洛夫/库兹涅佐夫以20.85分之差获得亚军,墨西哥组合获得第三名。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25日 15 版)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