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步行者通过交易得到斯科拉再次赢得掌声

2013年07月28日17: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步行者主场(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步行者主场(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人民网7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步行者通过交易得到了斯科拉,进一步补强了自己的内线。

为了得到斯科拉,步行者送出了前扣篮王杰拉德-格林、二年级新秀普拉姆利,以及一个2004年的首轮选秀权(乐透保护)。

这一交易可能会改变东部联盟。

步行者的内线虽然有大卫-韦斯特和罗伊-希伯特,但他们依旧需要加强内线深度,上赛季步行者的内线替补是马辛米和汉斯布鲁,但他们依旧无法满足内线轮换。现在有了斯科拉,使他们在进攻中更具威胁,除此之外,还有丹尼-格兰杰。上赛季他们常规赛取得了49胜,新赛季他们还会提升这一数字。

另外斯科拉的贡献不能以数据简单体现,格兰杰从膝盖手术回来后,保罗-乔治将回到小前锋的位置,他将成为进攻的终结者。

同时这对太阳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交易,他们得到了普拉姆利,做为2012年第26号新秀,他很具有潜力,并且太阳还获得了一个2014年首轮选秀权,这对他们重建有利。

但就目前情况看,东部第二好的球队得到了一位特别需要的具有即战力的球员。

步行者将弗兰克-沃格尔从助理教练推向主教练的决策是正确的,他为球队培养了未来,他们得到了希伯特,2011年他们又签下了韦斯特,之后他们又用伦纳德换来了乔治-希尔,这些都被认为是明智的举动,现在沃格尔又用格林和一名新秀换来了斯科拉,这同样是正确而聪明的。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