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喆拿混双冠军喜极而泣:场上与彭帅相互鼓励

2013年07月29日11:04    来源:辽沈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喆拿混双冠军喜极而泣:场上与彭帅相互鼓励

  上届全运会,彭帅包揽了女团、女单、女双、混双4枚金牌,其中混双的搭档也是被大家称为“老虎”的李喆,这届全运会再次与李喆携手拿下混双冠军,彭帅激动地与李喆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而李喆在与彭帅拥抱后,独自一人坐在场边,将头深深地埋在毛巾里。当彭帅得知自己的搭档很激动时,急忙上前笑着用手拍拍李喆的肩膀,安慰他,“没事,没事。 ”“有点激动,又是一个四年,我们俩的年龄加在一起都五十多了,觉得特别不容易。 ”在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李喆又哭了,急忙用毛巾擦拭已经流下来的幸福泪水。四年前,彭帅和李喆组合第一次拿到全运会混双冠军,这届卫冕,李喆说,“这次在心态上更加的成熟,我和彭帅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场上很多情况,我们都互相鼓励。 ”

  一旁的彭帅始终面带微笑,她说,“虽然,我们训练没有在一起,但每当能在一起训练或是比赛就倍加珍惜,毕竟这种时光对于我们来说,是四年一次。而这四年可能是十几年的努力。”“明年,我打球就20年了,真的没法想象。”说到这,李喆还是无法控制自己激动的情绪,又哭了。

  为了单项赛首枚金牌,彭帅和李喆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彭帅的手腕一直很痛,在上场前吃了止痛片,彭帅说,“女双半决赛的时候和张帅商量,让她多打一些,担心打得太激烈,会影响混双的比赛。 ”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彭帅说,“不管怎样,双打金牌一定在天津队,所以自己现在的目标就是全力以赴站好最后一班岗,拼下单打半决赛,打到决赛,拿下金牌。”而对于自己今后的打算,彭帅表示:“今年和谢淑薇拿到大满贯以后,进军年底的总决赛还是蛮有希望的。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很多比赛要打,还是希望尽量去配合好。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卫岚 高鹏电自大连

(来源:辽沈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