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斯科拉 步行者争冠的的最后一块拼图

2013年07月31日13: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路易斯-斯科拉(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路易斯-斯科拉(图片来源:NBA中国官网)

人民网7月3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交易得到路易斯-斯科拉后,步行者队认为他们得到了一块冲击总冠军的重要拼图。

在此之前,步行者队引进了后卫C.J.-沃特森、唐纳德-斯隆、前锋克里斯-科普兰,并且选中了所罗门-希尔,球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在谈到斯科拉时满脸笑容,他很满意这笔运作。

拉里-伯德对我们替补席引援的最后一块拼图,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在不间断的进行着替补席的建设。”沃格尔说,“他和我都相信我们的替补席拥有足够的深度,我们的替补席真的很强大。这个夏天我们改变很多,我们带来了所需的各种元素,这是过去我们从未拥有过的。”

上赛季季后赛,步行者在东部决赛中和热火[微博]鏖战七场,险些将卫冕冠军掀翻。如今,步行者又增加了重磅武器,所以谈到总冠军时沃格尔也不再回避。

“未来几年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我们将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沃格尔说。

斯科拉说NBA总冠军是他职业生涯唯一缺少的东西,阿根廷人已经拥有一枚奥运会金牌和世界杯银牌。

“我33岁了,”斯科拉说,“我不知道我还能打多久。年轻越大,你越想赢得总冠军。”

斯科拉将填补泰勒-汉斯布鲁离开的战力空白,而且斯科拉在进攻端能比汉斯布鲁做得更多。

“他(斯科拉)可以提高我们的篮球智商,”沃格尔说,“他是这个联盟我所见过的大前锋位置上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他拥有丰富的国际大赛经验,他可以让队友变得更好,让球队的进攻更加犀利。他是我们球队一次非常棒的引援。”

斯科拉在这个联盟打了五个赛季,他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4.2分和7.5个篮板。上赛季,斯科拉代表太阳队先发62场,职业生涯468场比赛中,他有410场担任球队的先发大前锋。加盟步行者,担任球队的替补,斯科拉没有问题。

有时候,替补比首发更重要,步行者希望斯科拉能证明这一点。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