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泰达更换主场 余下中超联赛转至泰达球场

2013年08月01日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泰达更换主场 余下中超联赛转至泰达球场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网消息,由于泰达的主场天津奥体中心因举办演出活动造成草坪损毁严重,且之后还要承办东亚运动会,因此,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下发通知,从中超联赛第19轮起泰达主场将更换至天津泰达球场进行。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调整2013万达广场中超联赛天津康师傅队

  主场比赛体育场的通知

  中超天津赛区、各有关俱乐部:

  因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演出活动造成比赛场地草坪大面积损毁,天津赛区考虑到东亚运动会即将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为更好地完成更换草坪、维护场地的工作。经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天津赛区申请及最近一场比赛的客队俱乐部(山东鲁能泰山)的同意。根据中超联赛规程第十二条第十一款,经研究,决定从中超联赛第19轮147场起的天津康师傅队本赛季的全部剩余主场比赛,由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更换至天津泰达球场进行。

  特此通知。

  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

  2013年7月31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