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宫磊带队战不败恒大:全球都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

王浩明  李放

2013年08月02日21: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宫磊带队战不败恒大:全球都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

  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将于3日打响,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来“领头羊”广州恒大。18轮16胜2平——本赛季的恒大似乎不可战胜,但贵州队主教练宫磊却不信邪。

  “全球都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没有常胜将军。恒大有自己的优势,积分遥遥领先,球队很放松,没有压力,这是他们的优势;我们明天的比赛要务实,会安排针对性的战术。只要准备充足,思想上重视了,明天我们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宫磊说。

  目前,贵州人和与北京国安同积29分排名第四,落后榜首的恒大多达21分,差距悬殊。不过,宫磊认为,球队的状态正在提升,有信心争取好结果。

  “球队前一段有一个总体的准备,在北京待了10天,客场踢了武汉拿到1分可以接受。从上一场比赛来看,球队的体能不错。我们回顾了近4个月的比赛,纵深地对比了一下,目前球队的总体走势还是不错的。所以,现在球队的信心不是没有根据的。米西的状态也在调整。我们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气势和风格,尽最大的可能争取最好的结果。”宫磊说。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