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十二届全运会青海代表团成立 力争取得最好成绩【2】

2013年08月06日09: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十二届全运会青海代表团成立 力争取得最好成绩【2】

人民网西宁8月5日电 8月5日,第十二届全运会青海代表团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成立,青海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建民向代表团副团长、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授旗,55名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的运动员立志力争解放以来竞技体育的最好成绩。

全运会作为我国除了奥运会以外比赛规模的和级别最高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展示全国各省区竞技体育发展水平的一个平台。近年来,我省竞技体育近年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发展原则,突出重点发展高原特色项目取得极大成功,涌现出一批优势项目和人才。在本次全运会上,我省有55名运动员成功跻身决赛阶段的比赛,并已获得1枚金牌和2枚铜牌,已创造了二十年来青海省体育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成立大会上,运动员代表任龙云表示,他们将会以饱满的热情,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充分展示青海人的风采,给家乡父老争光。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表示,全运会代表团成立后,全体成员要全力备战全运会,坚决反对兴奋剂,干干净净参加全运会。同时,他希望教练员和运动员合理安排训练时间,以防受伤,在全运会上放下包袱,全力争拼,力争解放以来竞技体育的最好成绩。

成立大会上,青海省体育局还奖励表彰了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后勤人员,这也是青海省首次表彰这些人员,以此来鼓励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张志忠)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