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3男篮亚锦赛

八强战对阵中华台北队 扬纳基斯希望延续全胜战绩

2013年08月08日07: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纳基斯希望延续对中华台北队全胜战绩

顺利进入八强后,男篮主帅扬纳基斯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这6场小组赛,我们经历了不同的状况。最重要的是,即使我们在有些场次中打得不够好,但是我们还是控制住了状况。我觉得我们正在正确的路上前进。”

得知球队将在1/4决赛面对中华台北队,扬纳基斯的心情也好了很多,他甚至少有地与记者开起了玩笑,“大家好吗?比昨天好多了吧。”

虽然带队时间不长,但扬纳基斯知道中国男篮在面对中华台北队时从未输球,因而他对八强战也充满信心,“我们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对中华台北队全胜),这并不容易,但下一场比赛又是新的比赛。”扬纳基斯说,“我觉得我们可以面对任何对手,我们也准备在对阵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田欣欣)

(责编:胡雪蓉、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