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 中国女排两连胜

李晖

2013年08月11日09: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曾春蕾成得分王———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香港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角逐。中国女排昨天迎战阿根廷队,结果以3比0胜出,其中接应二传曾春蕾以出色的表现再次成为全队得分王。三局比分是25比17、26比24和25比22。

与头一天比赛一样,中国队昨天的首发阵容没有变化,但小将朱婷和替补二传王娜在二、三局顶替惠若琪出场。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阿根廷队的快攻和针对性极强的拦防,还是给中国队制造不小的麻烦。全场比赛,曾春蕾扣、拦、发三项上均有收获,最终以16分高居全队得分之首。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第二局比赛我们比较被动,失误送给对手9分,这对于一支强队而言是不能接受的。阿根廷队的快球打得非常聪明,我们的慢防守在阿根廷队的快球面前显示出了劣势。另外她们的发球也给了我们一定压力,导致我们的接发球环节不够稳定,在未来的训练中需要加强这些环节。”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土耳其队,如获胜则将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并可提前锁定一个决赛资格。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