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世界女排大奖赛 轻取阿根廷女排两连胜

葛晓倩

2013年08月11日10:3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第二轮结束。中国队在迎战阿根廷队时遇到了挑战,但最终还是以3比0获胜。

首轮比赛中国姑娘发挥出色,进攻方面多点开花,以3比0横扫捷克。不过,第二轮可不像首轮那么好打。去年中国队曾经在澳门大奖赛上和阿根廷队有过交手,当时她们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以3比1实现逆转。

昨天,首局两队就形成了相持的局面,比分交替上升。在惠若琪的一次反击得手后,中国队以16比11将比分拉开,并且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姑娘们继续保持优势,以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阿根廷队一度以21比18领先,中国队申请了一次暂停。在20比22后,曾春蕾的进攻被对方拦出界外,随后姑娘们又是一个双人拦网得分,终于将比分追成22比22平。最终,她们以26比24艰难地再赢一局。第三局中国队再接再厉,以25比22获胜,赢得本站赛事的两连胜。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