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羽毛球世锦赛 悲情李宗伟拼到抽筋

毛烜磊

2013年08月12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李宗伟第三局拼到抽筋,林丹上前查看伤情。
李宗伟第三局拼到抽筋,林丹上前查看伤情。

或许是李宗伟最好的一次夺冠机会,马来西亚一哥奉献的却是最悲情的一次。4分落后,赛点时候弃权,拼到抽筋的李宗伟赛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检查,依旧难以打破自己的亚军宿命。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1年伦敦世锦赛、2013年广州世锦赛,再加上2010年广州亚运会,李宗伟在各项最顶级的大赛上,都在决赛中输给了林丹。“既生瑜,何生亮”。李宗伟职业生涯似乎注定充满悲情。

在和杜鹏宇苦战71分钟后的第二天,李宗伟又和林丹上演3局鏖战。大腿抽筋让李宗伟不得不申请了医疗暂停,期望拼到最后一刻,最终却是无力坚持,他被担架抬出了赛场。李宗伟进入球馆相邻的广州体科所进行诊治,现场的救护车随后驶到体科所前候命。大马一哥最终被抬着送往医院检查,甚至连亚军领奖台都无法登上。

从马来西亚远道而来的球迷,一路尾随救护车,不断为李宗伟加油助威。宿命面前,我们同悲!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