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国男篮队员总结告一段落 专家将会诊男篮

杨宝岩

2013年08月14日19:23    来源:华奥星空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篮队员总结告一段落 专家将会诊男篮

中国男篮兵败马尼拉,在昨天下午,中国男篮队员开始总结,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副主任胡加时及领队张雄等出席了总结会。今天上午,队员总结完毕,并于今天正式放假。但是,中国男篮的总结会并未结束,明天下午,媒体执委将赴篮协参加总结会,就男篮兵败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总结。

应该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中国男篮兵败也非一天之过。从联赛到国家队,各个方面都存在着问题。这一次总结,篮协将听取队员、教练、专家及各方面声音,为中国篮球的未来献计献策。据了解,队员总结部门并没有外界传闻那么火爆,只是针对比赛及个人情况进行了说明。而扬那基斯的去留并没有成为讨论内容。

明天下午,媒体代表参与总结后,篮协将进行尽一步总结分析。近几年来,篮协组建的新闻委员会一直为篮协献计献策,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对于中国篮球来说,需要一个有长远的计划和目标帮助联赛进步,同时帮助中国国家队全方位的进步和提高。这也是媒体与球迷共同的希望(完)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