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替补鲁尼两送助攻“不高兴” 曼联4:1大胜斯旺西

张巍

2013年08月19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凌晨,新赛季英超卫冕冠军曼联终于出战。客场面对上赛季的黑马斯旺西,曼联4比1轻松取胜,范佩西梅开二度,小将维尔贝克也收获了进球,如果说全曼联只有一个人不高兴,那就是鲁尼了。

鲁尼在周中的国家队表现出色,曼联新帅莫耶斯早早就表示周末的联赛首轮鲁尼肯定将进入大名单。事实也证明莫耶斯所言非虚:小胖进入了18人大名单,但是首发突前的依然是范佩西。“他在面对苏格兰的比赛中踢了65分钟,我认为如果他今天出场,他能做好他的工作。他在身体上还没有完全准备好,他没有做足够的训练。”莫耶斯这样解释鲁尼替补的原因,但是即便如此,比赛第62分钟,鲁尼还是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从第62分钟到伤停补时第92分钟,鲁尼在30分钟时间内,为范佩西和维尔贝克各送上一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对于一个替补来说,实在算得上出色了。

但是让人心里酸楚的却是曼联取得进球之后:第72分钟范佩西破门之后,在中线附近有6名曼联的球员紧紧地抱成一团庆祝,唯独送上助攻的小胖却是面无表情地往回跑,脸上丝毫看不出兴奋,而第92分钟,鲁尼禁区前精妙直塞帮助维尔贝克将比分锁定为4比1之后,同样没有参与到全队的庆祝中去,而是只管自己漫不经心地系着鞋带。联想到之前英国媒体已经爆出,费迪南德、吉格斯、埃弗拉等多名曼联老队员已经在更衣室中明确表示与鲁尼决裂,更建议莫耶斯卖掉鲁尼,鲁尼与队友乃至与整个曼联之间的“缝隙”,看上去已经难以修补。本场对阵斯旺西,好歹还是客场,回到主场的鲁尼又该怎样面对“梦剧场”的红魔拥趸?曼联俱乐部非要留下鲁尼会有怎样的后果?切尔西已经准备了第三份的4000万英镑报价,鲁尼的未来,是在老特拉福德,还是在斯坦福桥?

另外,在联赛首轮中,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面对阿斯顿维拉,先赢后输1比3落败,更赔上主力中后卫科斯切尔尼红牌下场的代价,此外,吉布斯、萨尼亚、威尔谢尔等多人也受伤,周中就要迎来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赛,只有11个健康队员的温格手中却握有7000万英镑转会预算,可惜,钞票是没有出场资格的。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