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网女单种子:小威11年后再列头号 李娜6号种子

2013年08月21日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网女单种子:小威11年后再列头号 李娜6号种子

中新网8月21日电 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种子名单,现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时隔11年再度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中国一姐李娜位列6号种子,目前排名世界第36位的彭帅遗憾错失种子席位。

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威位列头号种子,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二次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美网,上一次是2002年,当时她夺得了最后的冠军。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分列2、3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和埃拉尼将分别以4、5号种子身份出战。李娜位列本届美网的6号种子,由于世界第7巴托丽已经退役,沃兹尼亚奇成为7号种子,8-10号种子分别是科维托娃、科贝尔和扬科维奇。

中国金花仅有李娜一名种子选手,去年彭帅得益于多人退赛成为第32号种子,今年她则没有如此好运郑洁去年曾是28号种子,但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跌至55位,同样无缘种子身份。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