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神亚冠首秀就破门 完成赛前进球胜利两大目标

2013年08月22日10: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神亚冠首秀就破门 完成赛前进球胜利两大目标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我对埃尔克森的表现抱有非常高的期望,我希望他能把中超的状态带到亚冠赛场上。”亚冠1/4决赛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毫不掩饰地给予埃神厚望,后者没有辜负期待,为恒大打入一球,也为球队晋级半决赛增添了几分底气。

  本赛季,埃尔克森在中超赛场已经打进20球,领跑射手积分榜。不过,由于没有报名,他一直缺席亚冠比赛。亚冠16强战结束后,恒大用埃尔克森顶替了巴里奥斯,本场比赛也就成了埃神亚冠首秀,连卡塔尔媒体赛前都预测他将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我一直渴望亚冠这个舞台,当它真的来临了,我需要的就是把自己最大的能力发挥出来,就像我在中超赛场上那样。”埃尔克森说到做到,第76分钟,穆里奇在大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埃尔克森,后者传给孔卡,孔卡后脚跟做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埃尔克森插上捅射破门,完成了赛前“进球并帮助球队获胜”的愿望。

  “我很开心能够代表球队在亚冠首发登场,并且球队在比赛中取得胜利,第一次亮相我还是比较激动,很高兴今天有这么多球迷来为我们加油,但比赛不是90分钟,而是180分钟,我们要吸取本场比赛的一些教训,譬如说对手防守压缩非常小,在下一场客场比赛更加注意并且争取比赛胜利。”埃尔克森赛后表示。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