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网种子名单出炉 李娜位列6号种子小威排第一

2013年08月22日14: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网种子名单出炉 李娜位列6号种子小威排第一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2013年美网公开赛组委会公布了男女单种子名单,小德、纳达尔和穆雷领衔男单前3位,小威、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则成为女单前3位。中国金花仅有李娜拿到种子席位,她名列第6号种子。

  美网将于下周揭开战幕,这是本年度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也将极大地影响年终世界排名。瑞士天王费德勒仅获得7号种子身份,这是他自2003年(2号种子)以来,种子排位最低的一次。

  女单方面,由于世界排名第7、新科温网冠军巴托丽宣布退役,排位靠后的选手都得以递升一位。去年美网,李娜、郑洁和彭帅都被列为种子选手,而今年仅有李娜一人占据种子席位。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