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伯纳乌杯足球赛 劳尔回家“王子”进球

刘毅

2013年08月23日15:4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赛后,劳尔跳起了斗牛舞
赛后,劳尔跳起了斗牛舞

新老7号交相辉映,新老队长齐上阵。第35届伯纳乌杯足球邀请赛今晨在伯纳乌球场举行,皇家马德里主场以5比0大胜阿尔萨德。36岁的前皇马功勋球星劳尔现在效力于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这场比赛的主题就是“劳尔回归”。

王子回家了!比赛开始前,双方另外21名首发球员列队欢迎劳尔入场。伯纳乌球场为劳尔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他从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手中接过纪念奖杯,并环绕球场向球迷致意。球迷为昔日伯纳乌球场的英雄送上掌声和欢呼声,夹杂着“让劳尔回归西班牙队”的呐喊。

劳尔上半场代表皇马出战,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把队长袖标转交给这位前队长。C罗此役改穿11号球衣出场,他把7号球衣让给曾经的主人劳尔。第3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直塞,劳尔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停球动作稍大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门将扑球脱手,劳尔距离过近没能完成补射。皇马在第23分钟取得领先,C罗头球摆渡,迪马利亚第一时间挑传对方后卫身后,劳尔半凌空抽射破门,伯纳乌霎时沸腾了!久违了,劳尔又做出亲吻戒指和双手指向背后球衣号码的庆祝动作,现场所有球迷几近疯狂。

上半场结束后,劳尔向卡西利亚斯归还队长袖标,并将7号球衣交还给C罗。下半场,劳尔作为队长代表阿尔萨德出场。皇马更换了本场的绝大部分开场主力,C罗、卡西利亚斯、卡卡和迪马利亚等球星都被换下,伊斯科、厄齐尔、本泽马和赫塞替补出场。皇马在第59分钟扩大比分后,最终以5比0获胜。

(责编:实习生 陈蔚、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