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联手魔兽将发威? 球探:很快会有化学反应

2013年08月23日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联手魔兽将发威? 球探:很快会有化学反应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林书豪近日受访时坦承,上赛季在火箭打得有些挣扎,不过今夏“魔兽”霍华德转战休斯敦,大大提升球队战力。一位资深NBA球探就指出,“魔兽”的加入将让林书豪的前途更加光明,两人都是执行挡拆战术的好手,“我 想他们能够马上产生化学反应。”

  去年以3年2510万美元加盟火箭队的林书豪,原以为自己要去当球队一哥,率队重返季后赛,没想到开季就碰上低潮。他前几天出席活动时,透露上季曾因为害怕失去先发位置而痛哭。不过今夏“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也来到火箭,有NBA球探认为,这会让林书豪的未来更加光明。

  这位球探接受美国ESPN采访时表示,他看好林书豪和“魔兽”能很快产生化学反应,“当他还在尼克斯时,比赛中充满挡拆,他获得很多成功,而且效率非常高。”资深球探进一步指出,与“魔兽”搭配能让林书豪感到舒适。

  据美国ESPN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12赛季,在35位至少搭配过100次挡拆战术的控卫中,林书豪每次执行挡拆能得到的分数高居第5;而霍华德则是该赛季完成挡拆的最佳长人,每次搭配可攻下1.38分。由此可见,这两人的挡拆搭配可能会非常“致命”。

  虽然新赛季火箭的进攻重心可能还是会在“大胡子”哈登和霍华德身上,不过资深NBA球探表示,“在进攻时间快要终了的关键时刻,由林书豪和霍华德来搭配挡拆,这肯定会很成功。”

  林书豪上季缴出平均13.4分、6.1助攻、不算太理想的成绩,不过他季末与哈登的默契明显提升,NBA球探就说,“我并不是林书豪的球迷,不过他们的确开始找到最佳状态,林书豪也找到和哈登一起打球的方法。我想他们肯定会具有竞争力,虽然我还不准备将他们视为总冠军或西区冠军队伍,但他们的机会的确增加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