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美网抽签李娜运气欠佳 频遇强劲对手

2013年08月24日10: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网抽签李娜运气欠佳 频遇强劲对手

  周一,2013 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就将在美国法拉盛公园开战,昨天,组委会公布了本次赛事的签表。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李娜运气不太好,身在2/ 4区的她一路都是不容易对付的狠角色。川妹郑洁的签运则稍微好一些,首轮是荷兰新秀贝尔腾斯。

  由于莎娃肩伤退赛,娜姐升级为5号种子,她首轮对手是白俄罗斯美女加沃尔索娃,娜姐保持对她的不败纪录。次轮,娜姐的对手将在捷克名将塞特科夫斯卡和阿维德森之间产生,塞特科夫斯卡球风多变,曾在北美战胜过娜姐。第三轮,娜姐也许会遭遇去年淘汰自己的英国天才少女罗布森,如果娜姐手感火热,也许会复仇。晋级16时,娜姐有可能遭遇科斯蒂亚,罗杰斯杯就是她让娜姐止步半决赛。当然,如果能更继续前进,娜姐会遭遇该区的头号劲敌——A·拉德万斯卡。这位苦手,让娜姐止步温网8强,两人的每一次相逢,都是苦战。

  川妹郑洁运气稍微好一点,首轮是荷兰新秀贝尔腾斯,次轮也许会遭遇老冠军大威廉姆斯。而全运八金王彭帅首轮是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次轮有可能遭遇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第三轮,彭帅也许会遭遇4号种子埃拉尼,虽然意大利人排位超高,但彭帅保持着对她的三连胜,也许彭帅会再次给大家制造惊喜。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