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深圳赛止步第二轮 郑洁暂无计划出战里约奥运会

2014年01月02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洁暂无计划出战里约

  0比6、6比7,郑洁昨天在第二轮角逐中不敌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没能尽快进入状态,在机会面前又屡次错过,郑洁透露,自己现在的计划是尽量保持好状态和体能,并争取多一点时间系统训练。至于2014亚运会、2016年奥运会等,还没有考量太多。

  郑洁点评认为,自己进入状态太慢,特别首盘打得太乱了,“对手的打法变化挺多的,自己一直跟着她的节奏在走,也没有了耐心。连丢8局,自己心态上也有些乱。第二盘找到了一些办法,但在小分上把握机会又不是很好。”

  郑洁透露,自己冬训吃了两个月中药,就是要弥补去年体能透支导致的气虚。“我现在计划是赛季中有两段时间集中训练,不希望那么赶比赛。”郑洁透露,关于奥运会、亚运会等参赛计划,自己考虑还不太多,“奥运会也参加过,不是说非要去不可。关键还是要保持竞技状态,否则去了也没有意义。”(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