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托尼成维罗纳一大宝 两记精彩头球破米兰防线

2013年08月26日10: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托尼成维罗纳一大宝 两记精彩头球破米兰防线

  京华时报讯维罗纳11年后回归意甲,首战赢得开门红,托尼功不可没,他用两记精彩的头球撕裂了米兰防线。

  维罗纳曾在1985年赢得意甲冠军。作为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发生的地方,这座小城的球迷相当狂热,昨天有3.8万人到现场观看。托尼展现了自己空霸的威力,一次角球,一次边路传中,他都抓住了机会,头球轰开了阿比亚蒂把守的大门。赛后托尼得到了多数媒体的高评分。

  对于托尼的表现,维罗纳中场多纳蒂赞不绝口,“他是世界杯冠军,年龄对他来说不是问题。”维罗纳主帅曼多利尼则提醒普兰德利,不要只盯着年轻球员,“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我认为意大利队依然需要他,他的水平一点也不比年轻人们差。”(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