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都灵客场3比1逆转战胜维罗纳 凭净胜球升至第七

2014年02月18日15:3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灵客场3比1逆转战胜维罗纳 凭净胜球升至第七

  尤文图斯上轮没能客场战胜维罗纳,其同城对手都灵却攻克了本特戈迪球场。今晨在意甲第2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本赛季两支黑马球队展开激战,都灵客场以3比1逆转战胜维罗纳。在积分榜上,都灵和维罗纳同积36分,都灵凭借净胜球优势升至第七,维罗纳降至第八。

  维罗纳在第36分钟打破僵局,还是通过最拿手的定位球进攻战术。都灵中卫博沃在防守角球时把维罗纳前锋塔勒布放倒,主裁判罗基指向点球点。托尼不仅是“空霸”,其主罚点球的脚法也相当了得,他操刀主罚一蹴而就,这名36岁老将以12个进球升至意甲射手榜并列第三。

  都灵在下半场发动反扑,摩洛哥中场卡杜里在第49分钟传出好球,年轻前锋因莫比莱反越位成功后推射把比分扳平。因莫比莱以13球与尤文明星前锋特维斯并列射手榜第二,仅次于攻入14球的罗西,又把托尼挤到第四位。4分钟后,卡杜里送出第二次助攻,切尔奇在禁区边缘怒射为都灵把比分反超,这名意大利国脚本赛季已经在意甲攻入11球。第61分钟,切尔奇投桃报李传出好球,卡杜里远射为都灵锁定胜局。

  因莫比莱本赛季状态大勇,这名意大利前U-21国脚的所有权是由尤文和都灵两家俱乐部共有,这也让本周末尤文主场迎战都灵的都灵德比更有看点,尤文目前积63分排名榜首。因莫比莱将于2月20日迎来24岁生日,他今晨在赛后表示:“我们应该延续这种良好表现,我们展示出球队应有的实力,大家对取得36个积分都很满意。”

  (刘毅)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