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2014年排球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落户郴州

刘旭辉

2013年08月27日08: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昨天透露,2014年排球世锦赛男子和女子的亚洲区资格赛将在湖南郴州举行。

明年女排世锦赛将在意大利举行,亚洲共有四个参赛名额。湖南郴州市体育中心将承办本次资格赛,中国女排将于9月27日-10月1日与韩国、哈萨克斯坦、新西兰和印度争夺两张世锦赛入场券。男排的资格赛将在于9月20日-22日同样在郴州进行,中国男排将与印度、中华台北、沙特阿拉伯争夺一张世锦赛入场券。

李全强说:“根据国际排联的安排,比赛基本都是从下半年开始,显得比较密集。中国男女排最近的赛事也比较频繁。女排目前在日本打大奖赛,9月初回来后13日去参加亚锦赛,亚锦赛结束后马上就是这个世锦赛的资格赛,队员很辛苦和疲劳。不过我相信,现在的中国女排郎平接手后,精神面貌、士气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