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本泽马收获联赛百球 西甲第2轮皇马两连胜

周婉琪

2013年08月28日14: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泽马收获联赛百球 西甲第2轮皇马两连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结束了第2轮的压轴之战,皇马凭借本泽马的绝杀在客场以1比0击败格拉纳达,取得两连胜,皇马主帅安切洛蒂3月2日以来连续16场正式比赛不败。

  安切洛蒂排出进攻中场,摩德里奇、伊斯科、迪马利亚、厄齐尔同时登场。开场仅10分钟,迪马里亚右路挑传禁区,C罗左侧停球助攻本泽马中路距门8米处倒地左脚扫射入网。本泽马加盟皇马以来首次赛季前两轮均有进球,今年1月以来首次连续两轮破门,这也是他第100个联赛进球(法甲43球,西甲57球)。C罗在西甲助攻本泽马次数最多(9次),高于迪马利亚和厄齐尔给本泽马的助攻数(各7次)。

  皇马要的向来不仅仅是胜利,“和事佬”安切洛蒂麾下的皇马依然充满是非。本场比赛,“圣卡西”居然又当替补,连续两场联赛坐“板凳”,虽然这次勉强下场热身,但全场脸色铁青。电视镜头显然更关心替补席上的皇马门将,尤其是迭戈·洛佩斯的一次“黄油手”险酿祸后,好事者甚至捕捉到“圣卡西”的嘴角微微上扬,然后顺势往右看了一眼,像是在观察安切洛蒂的反应。安切洛蒂赛后拒绝解释圣卡西担任替补:“迭戈·洛佩斯踢了两场比赛,发挥都很出色,就这么多,我没啥好补充的。”

  此外,厄齐尔本轮曾吊射破门被判无效,连续两轮被提前换下场令他非常愤怒,他以慢动作的节奏离开球场,径直走回更衣室。有消息说,让厄齐尔愤怒的不是被换下,更主要是因为皇马拒绝给他加薪续约。虽然目前曼联阿森纳都对他有意,但他7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过高,因此两队均没有向皇马提出正式报价,皇马似乎也不想将其挂牌出售,现在可以说是“两头不到岸”。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