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邓肯特训加特别内容 与拳王一同锻炼打拳击(图)

2013年08月29日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肯特训加特别内容 与拳王一同锻炼打拳击(图)

邓肯特训加特别内容与拳王一同锻炼打拳击(图)

邓肯与拳王雷加一起训练。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尽管已是37岁,征战NBA多达16个赛季的老将“石佛”邓肯在季外的个人训练菜单中,依旧相当扎实。上季离年度总冠军仅仅一步之遥,邓肯今夏也特别添加了特别的训练内容,那就是与曾两度夺下“世界拳王”的退役拳击选手雷加(James-Leija)一同进行锻炼。

  上个赛季与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苦战7场后落败,也让邓肯想再尝冠军滋味的美梦破碎。不过新赛季他决定继续与马刺战友力拼到底,今夏也特别与曾两度夺下世界拳击冠军的雷加一同进行训练。

  现年44岁,出生于圣安东尼奥的雷加,自1988年正式出道后,曾两度夺下世界拳王头衔,并于2005年正式退役。

  雷加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史上最伟大的强力前锋!TD(邓肯)和我一同进行了1小时的拳击特训。”累加也秀出两人一同握拳的开心合照。

(责编:实习生 杜攀攀、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