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彭帅憾负无缘美网32强 决胜盘一度拼到脚抽筋

2013年08月30日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憾负无缘美网32强 决胜盘一度拼到脚抽筋

  中新网8月30日电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彭帅与赛会27号种子、20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进行了三盘鏖战,虽然彭帅一度挽救了1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无奈以1-6/6-4/4-6告负,止步第二轮。

  比赛伊始,库兹涅佐娃率先取得破发,在保发后她确立了2-0的领先。库兹涅佐娃此后再次取得破发,保发后把优势扩大到4-0。彭帅此后完成了一次回破,避免了吞蛋的尴尬。但库兹涅佐娃在盘末再度取得破发,以6-1拿下第一盘。

  次盘,库兹涅佐娃率先保发,以1-0领先。彭帅随后将比分追平。前八局结束后,双方战成4-4平。在关键的第九局,彭帅挽回局点后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10局,库兹涅佐娃在手握破发点时的正手失误让她付出沉重的代价。最终,彭帅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库兹涅佐娃率先守住发球局。彭帅挽救两个破发点后将比分追成1-1平。双方此后各自保发,比分战成2-2平。双方此后先是各自破发,然后各自保发,比分仍然以4-4处于胶着。关键第九局,库兹涅佐娃保发以5-4占得先机,彭帅随后在发球局40-15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两球,更因大腿抽筋暂停比赛,接受医疗师进场治疗。比赛重新开始后,彭帅尽管挽救赛点,但最终还是遭到破发,以4-6输掉了比赛。

(责编:实习生 陈蔚、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