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聂卫平直肠癌病情曝光频频受扰 最近心情有点烦

2013年08月30日16:5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聂卫平直肠癌病情曝光频频受扰 最近心情有点烦

  聂卫平

  直肠癌病情曝光

  频频受扰

  心情:有点烦

  近日,聂卫平患直肠癌晚期已病危的传言被炒得沸沸扬扬。随后,聂老助理透露,聂卫平确已身患直肠癌,但治疗和恢复情况还不错。虽已澄清,但媒体依旧没有放过聂老,昨日中午,聂老不堪骚扰,更新微博辟谣:“近期身体不适,住院治疗,病情被公开后,各地媒体电话不断,已是不胜烦扰,实为非我所愿,难得安静。谢谢大家关心问候,请体谅我目前处境,让我这段时间安心治疗。两三个月后即可出院,恢复健康,届时再与棋迷们下棋、讲棋。”从这段话不难看出,聂老在最近几天不断被媒体问起此事,甚至因此没法安心养病。

  虽然在患病后,聂老的体重降了20多斤,事实上,只要关注了聂老的微博,就该知道他近来身体状态还不错,在棋王争霸赛开战后,他还在微博上对檀啸和时越的比赛进行了点评,还不时与网友互动,谈论的话题包括自己的恢复情况、中国足球以及社会新闻,其语言还是幽默如前。

(来源:重庆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